close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該說是有目標的努力生活、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賺自己的錢,縱使單身這三年跌了很大一跤,

其實也不算真的跌了,但是那些痛苦、慌張、患得患失的過程仍舊是有的。

 

利用過去了解彼此,我覺得是最好的一個方式;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這個樣子,我仍非常慶幸我遇到過你,

有過那些痛苦與快樂的回憶,然後現在昇華成一個更好的關係。

我仍然把你當作是我人生裡最重要的人,縱使已經沒有過去那些情節。

因為,若沒有你,就沒有現在這個我,這個對任何事情都有彈性、可以很平淡看待、很成熟的我。

 

我其實根本不想談戀愛的,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認為。要顧慮到另一個人,更甚另一個人的家人、朋友,

對我來說都是很麻煩的事情,這麼不想做這些,還能愛人嗎?我常這樣想。

 

謝謝大寶,真的。先不說一開始的動機為何,寂寞也好、想有人陪也好,你的直率熱情其實跟內心深處的自己好像,

雖然我從來沒料想過會跟你走在一起;會走多久、多遠,那是我第一次不去想這些問題,

只單純覺得,我想要跟一個很開心的人快樂的過日子,就是這樣而已。

未來的事,我們可以慢慢再說,時機到了就會出現。

 

認真活著,熱情的面對生活,並能知道自己想追求的,不怕挫折,那是你最美好的優點。

雖然我並不認為我能給予你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支持與傾聽是我的強項。

 

有沒有一種默契,是當我不說,你卻能說出來,當你只是想到,我卻能剛好提出來,

對於價值觀、對於感情、對於那些人事物,思考都那麼的相近,被鼓勵、被需要、被愛,

忽然覺得,能夠認識你是2014年最美好的事情了。

 

原來,在經歷過那些傷痛、複雜的情緒後,我已準備好了如何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