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深深覺得對不起主管,雖然軀殼到辦公室,但靈魂早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感謝身邊有許多好友、同事,時不時關心著我,我覺得成長到現在,早變得堅強很多,雖然還是會感傷偷哭。

其實我覺得啊,感情的濃度跟時間是沒有相對關係的,就也因為時間很短,所以只留下美好的部分,這也總是為什麼我們總是眷戀的原因,就是根本來不及恨。也有可能因為如此,所以那些快樂的片段捨不得刪,那都會是成就自己的一部分。

 

 

感情沒有對錯,就是你情我願的一個交互關係而已,只是每件事情都一樣,也會有疲倦跟低潮的時候罷了,其實我覺得你並不壞,你只是一個不知道想要什麼的孩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