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是網路上認識的。

一開始沒多久時,我去了兩週溫哥華,於是把他遺忘了。有天他突然敲我說,他最近得了肺炎,瘦了五公斤,回來時滿桌的卷宗,那時我才想起他是個律師。

 

開始熟捻之後,才知道他很忙,他忙碩士,工作,社大教課,演講,週末他總有活動,是一個好有生活情趣的人。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聊日劇,聊生活,有時候會聊的很晚。

後來見了幾次面,不知不覺養成一個默契,他來台北時我都請他吃飯。

 

跟他出門,永遠被照顧的好好的,他的貼心及細心常讓我自嘆不如,我常想,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認識這麼好的人?

 

工作複雜如他,很少跟我抱怨生活的困難,就算出門時遇到再不好的天氣,他總說「沒關係,這樣人比較少。」不嫌煩,不嫌鞋濕,「生活的廢棄物聽多不好。」他不跟我說心裡的難處不曉得是用這樣的理由搪塞我還是真的不想說?

 

他懂很多事情,很幽默又成熟穩重,優點多到數不清。我真的好感謝我能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