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這樣咻的一下馬上就到了2009。

從2005 2006 2007 2008 經歷過了許多不成熟 錯過 和失敗。

四年的日子裡有說不完的悲傷和快樂。

就像走馬燈這樣瘋狂的奔跑著;卻又快的讓我們沒有時間去回想過往;

2009應該算是個全新的開始吧;

站在新的起點,卻也不停往前。



我不曉得烏來有這麼漂亮,明明身處在台北,

卻又好像在世外桃源一樣,不過兩邊有很大的落差;

一邊是瀑布,一邊則是多到數不清的溫泉旅館。



山頂和烏來老街有連接的小鐵軌火車。

還有很詩情畫意的階梯步道。(當你爬上去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想)

因為回程手上拿了好幾罐的豆腐乳小魚乾還有兩公斤重的哈妮。

我想我大概爬了有20幾樓吧...當我就在差兩階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到不可自拔,笑到流眼淚...(可能是眼看要到了太囂張)

差點就要往山下摔下去功虧一潰了。





非常開心的哈妮。

她已經11歲了,心疼著她常常不能出去玩,

所以喜歡帶著她趴趴走。

2009年,聽說是雙子座的好年喔!

我也希望是這樣,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個幸福的人,

但更希望週邊的人快樂都可以越來越多。





明明沒走多少路卻一上車睡死的哈妮,

而且還不是睡在我腿上!!

到底是誰每天替你把屎把尿阿?


希望大家的2009都能是更好的開始;

快樂越來越多,悲傷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