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和阿誠跟灝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本來外國人回台灣想找國片看的,不過因為最近沒什麼好看的國片,

加上我這個人呢又有怪癖,覺得既然花錢看電影就要選大場面的片子看,

不然就至少要口碑好的這樣。


不可能的任務1-3集我完全沒看過,這次也是因為廣告打的很兇,

"看起來"似乎很好看,有很多電影續集越拍越爛,

不過這部片子完全不會!!




其實說穿了這部片,沒什麼特別的劇情可言,但是因為整部電影的節奏很快、場面大、動作刺激,

所以其實劇不劇情這件事並不在考慮範圍,就是很完整的交代一個故事。


這部電影特別的地方就是跨越6個國家,杜拜、溫哥華、莫斯科、印度、溫哥華、西雅圖....等等,

熱血的時候熱血,浪漫華麗搞笑驚嚇無一不缺,

如果喜歡看大場面,裡面還有攀大樓、飛車追逐、肉搏槍戰....算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動作電影啦!




電影裡面還得要有甘草人物、美女襯托,

雖然整部電影的配備、剛剛好的情節有點過於理所當然,例如高科技的機器啦、隨手就可穿的鞋子外套,

但這都不是這部電影的主要目的,所以不會去太要求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淺入克里姆林宮利用投射器和投影布幕配上i-pad偵測攝影機,

在調整的過程中還差點露了馬腳整個臉印在螢幕上,讓我們笑到不能自己。


最值得一提的是,Tom Cruise 攀爬杜拜哈里發塔的驚險動作場面。



我跟灝邊看還邊討論這應該是剪接的,因為身在那100多層高樓上,連往下望都怕了,

怎麼可能還攀爬玻璃+飛簷走壁的來去自如,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完全是真的!! Tom Cruise 是親自上陣,沒有用替身!!!

真的就在杜拜哈里發塔上一次又一次的吊著鋼絲爬,而且 Tom Cruise 已經要50歲了耶!!!




 

 
幕後花絮影片 看不到可以重新整理一下:






 

 

 
看完這個花絮之後真的深深的佩服他,一個好萊塢巨星這麼敬業,真不是蓋的。

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啊!!差點就要贏過休傑克曼了說

是說我真的寧願看 Tom Cruise 都不想看 Bruce Willis  爬杜拜,果然男主角真的很重要。

我想這部電影若成為 Tom Cruise 最後一部動作片的話也是經典了,

據說將傳承給電影裡下一個男主角,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集就是。


這集的壞人完全沒有台詞,最後他已經跌到地上粉身碎骨的時候,

居然還能掙開他的大眼瞪著 Tom Cruise ,直到 Tom Cruise 任務完成後,

他才把眼睛閉起來,這時電影院有人說,他瞑目了!!!


害我在電影的結尾又忍不住笑了,噗。


這部電影真的值得一看,如果想在周末有個好的視覺享受的話,來看這部電影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