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不知不覺就半年了;一直到現在,我才開始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那是一種,剛開始的不安及徬惶被安定和盼望取代了,我仔細斟酌每個和你相處的小細節,每每和你分開總帶著一些意猶未盡,

縱使捨不得,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樣很好,我會帶著這種情緒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我喜歡我們兩個完全不同的個性,我愛亂想你比較豁達,你個性好到要是隨便對你亂發脾氣都覺得內疚,你樂觀大方並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

從一開始我們兩個打死不談未來的事情,一直到現在,我們偶爾會聊到未來。今天起床你說,我夢見我們住在一間英式的房子,還養了一隻小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熱淚滿盈啊。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去期許對方成為一個我所想要的人,不去期待他能為我作什麼、完成什麼、應該是什麼。

 

你就是你,有你的缺點跟優點,有你想要跟喜歡的生活方式,你有你的夢想跟步驟,而我也是我,我有我的想法跟態度,有屬於我的思考邏輯,

我們彼此那麼不同,卻能融入對方的生活,我們是情侶、也是知己,還能是最好的玩伴。

我只期許自己能夠努力讓兩個人越來越好而已。

 

許常德說,所謂真正的愛,是沒有壓力跟過多的期待的,沒有期待的立場,也就沒有失望。所以這樣的愛不是拘束不是要求,是輕鬆且開心的。

所以,老套的希望還有下個半年、下下個、很多很多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