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不安其實很少停歇過。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太過於認真的人,只是不是在該認真的事情上;面對內心可能渴望的,盡量避免奢求或期待。

這就是我,內心總是堅決又中立,即便表現出來的不是那樣。

 

決斷的抽離出來,身為雙子座的我其實怪異的可怕,因為連我都不是很了解自己。

我要的東西,大概只有自己才給的起吧,沒有推拖、沒有期許、沒有依賴,內心深處的我是很孤獨卻自賞的,一種難以言喻的傲慢。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簡單且自適的快樂,是唯一的小小奢求,可能那會讓我暫時忘記內心深處的孤單。

 

我很強壯,不用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